未止

一切已然结束,一切才是开始。信念插上未来的翅膀活着---永久--永久!
音乐
I'm The Rain - Sophie Zelmani

IZUMI★冰川融化研究所:

………………………………………………………………………………我是不是推荐过很多次这首歌了。

但还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地喜欢。我还可以回忆起第一次听到这歌的空气,温度…右边吵个不停的洗衣机,南风天。

三个人的QQ资料都显示了这首歌,虽然之后多次我也不敢再听这首歌。但果然我是那种“如果这使我疼痛的话,我就会反复去感受直到麻木为止”的人。所以至今我都在听。

 

我不太愿意回头去看,每次都会发现一些不想知道的事情。

例如  真的还一样吗,是不是已经有什么不同了呢。

就算自我安慰似的 “至少我不会变” ,但实际上也还是变了。

又突然怀旧了起来……简直没救。

-----------------

Open your eyes now
What do you see
Isn't the view different
It is to me

睁开你的双眼
你看到了什么?
你的所见难道不是不同以往吗?
在我看来是的。

The view of lovers
Sometimes change
Some put the sun there
Some make it rain

恋人们之间的关系
有时会发生改变
有时一如晴空万里
有时又如阴雨连绵

If you are the sun
I'm the rain
Look at the time now
What do you feel

如果你是阳光
我是雨水
看一看我们经过的时光
你感受到些什么?

Don't you have to go now
Away from me
The time for lovers
Sometimes end
Some kinds can be staying
Mine must leave again

现在你难道不是不得不离开了吗?
不得不离开我
恋人们共处的时光
有时会走到终点
有一些可以侥幸存留
我的却再一次,不得不终结

If you are the sun
I'm the rain
Look at the time now
What do you feel

You were the sun
And I was the rain
Open and rise now
Do I look the same

你是阳光
我是雨水
敞开你的心扉
我看起来还是原来的我吗?

If you are the sun
I'm the rain
You are the sun
I'm the rain
You are the sun
I'm the rain

 

 

评论

热度(7)